倔强的试管9号

我在问你,谁是女王

看冰雪二熊娜也成了queen有感,再来个段子


某夜,在呆梨女王和呆梨熊娜这个次元

呆梨熊娜偷偷开门

呆梨熊娜:谁 ?

然后被呆梨女王推到床上

呆梨女王:偷我的巧克力吃,嗯?这巧克力是给你的吗?是给艾伦戴尔的女王的。咱们俩谁是女王?

呆梨女王一边把外衣脱了,一边向呆梨熊娜靠近

呆梨女王:谁是女王?

呆梨熊娜开始向后退

呆梨女王:嗯,我问你呢,谁是女王?

呆梨女王开始脱里边的衣服,越走越近

呆梨熊娜非常紧张

呆梨熊娜:你是要杀我?还是要睡我?

呆梨女王:这有什么不一样吗?

呆梨熊娜:不一样啊

呆梨女王走到床边

呆梨女王:那就先睡,再杀

呆梨熊娜一脸惊恐,拼命向后退,猛地摇头

呆梨熊娜:那还是杀了我吧!

呆梨女王:杀了你我还怎么睡啊? 

呆梨女王把呆梨熊娜撂倒


后续剧情请自行脑补




冰雪多元宇宙里面呆梨女王和呆梨熊娜这个次元比较特殊:

女王是攻,熊娜是受。


评论

热度(11)